今日精選特惠

決勝時刻:現代戰爭 2 地圖包:Stimulus

Call of Duty: Modern Warfare 2 Stimulus Pack
[ COD-009 ]
這次擴充地圖包共包括了五張地圖,其中兩張地圖來自於決勝時刻:現代戰爭中的經典地圖,分別是「Crash」  與 「Overgrown」。其餘新增的三張全新地圖分別是 「Bailout」、「Storm」、「Salvage」。以下為宣傳影片:
 代購價:$540  點我購買-決勝時刻:現代戰爭 2 地圖包:振奮人心 [ COD-009 ]
決勝時刻:現代戰爭 2 地圖包:振奮人心 - Crash [點我看大圖]「Crash」地圖位於一個經過戰火蹂躪的中東城鎮,有個墜毀的直升機位於地圖的中央。位於四周的建築物,提供了不同的戰略優勢點,蠻典型的城市巷戰地圖,使得這張地圖蠻適合用來玩各種多人對戰模式。

決勝時刻:現代戰爭 2 地圖包:振奮人心 - Overgrown [點我看大圖] 「Overgrown」看起來是一個在已乾涸河床上所建立的小木屋社區。對喜好玩狙擊的玩家來說,他們將會很感謝有這張地圖,因為這張地圖有許多地方是個寬闊的場地,對狙擊手來說是個很棒的獵場。
而另外三張全新的地圖:「Bailout」、「Storm」、「Salvage」則是較傳統的決勝時刻:現代戰爭遊戲模式,每一張地圖玩家都需要運用不同的策略要素。
決勝時刻:現代戰爭 2 地圖包:振奮人心 - Bailout [點我看大圖]「Bailout」位於一個滿是建築的教區,讓玩家可以好好「探索」,換句話說,也可以讓玩家龜起來偷襲別人,尤其是龜在陽台的地方,給屋外的敵人來個出其不意的痛擊,或者便於在不同的建築物間移動。
 代購價:$540  點我購買-決勝時刻:現代戰爭 2 地圖包:振奮人心 [ COD-009 ]
決勝時刻:現代戰爭 2 地圖包:振奮人心 - Salvage [點我看大圖] 「Salvage」地圖場景位於一個被厚雪所覆蓋的社區,在此地圖中,建築物彼此相鄰很近。因此,此地圖裡的玩家會有相當的機會進行近距離纏鬥,或者,隔條巷子依附在不同的建築物進行火拼。如果你是個喜歡拿著散彈槍打帶跑的火拼型玩家,那麼你得沿著建築物牆邊前進會好些;如果你是個喜歡進行長距離作戰、比槍法的玩家,可能得試著待在地圖的轉角,或者在建築物中找個制高點會比較明智。
決勝時刻:現代戰爭 2 地圖包:振奮人心 - Storm [點我看大圖] 「Storm」是個位於下著雨,天空不時伴隨著閃電的廢棄工廠的地圖。是個典型的適合運用不同室內、室外作戰策略的多人對戰地圖。
 代購價:$540  點我購買-決勝時刻:現代戰爭 2 地圖包:振奮人心 [ COD-009 ]

版權聲明:
  1. 本文由 Steam基地 綜合翻譯自外電遊戲資訊
  2. 請勿全文轉貼本站文章,歡迎「部份引用」或介紹,引用時請註明 ①網站名稱 ②文章網址
  3. 本文所引用之所有遊戲圖片、影片,皆屬原遊戲公司所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迅速提升网站流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