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精選特惠

決勝之日:次世代

Day of Defeat: Source
[ DOD-002 ]
《決勝之日:次世代》是一款以二戰德軍與盟軍戰爭為題材的多人連線遊戲,與CS絕對武力一樣,當初也是從《戰慄時空》眾多模組中開始竄紅。發展至今與《絕對武力:次世代》同為《戰慄時空2》革命性Source引擎所製作的多人連線射擊遊戲。以下為開發團隊所製作的宣傳影片,拍得像戰爭電影般,相當刺激。而宣傳影片也以復古影片灰濛濛的風格呈現:
 代購價:$410  點我購買-決勝之日:次世代  [ DOD-002 ]
決勝之日:次世代-遊戲畫面1主要遊戲模式是要雙方玩家互相奪取陣地,取得地圖上所有的旗子來取得勝利。玩家可以選擇自己所喜歡的人物類型,比如可以選擇同盟國,也可以選擇軸心國的納粹德國。不同職業的士兵會擁有不同的武器,外觀也不盡相同。各有擅長的武器,例如步槍兵、突擊兵、支援兵、狙擊手、機槍手、火箭砲兵,藉由不同的兵種來合作遊戲。


決勝之日:次世代-遊戲畫面2
與《絕對武力:次世代》不同之處,《決勝之日:次世代》節奏更快,當不幸陣亡時,並不用等待一場遊戲結束才能再度由系。當陣亡後,要等待10-20秒就會於遊戲中重生,讓玩家可以在重生後立即重返戰場援助對有,或是復仇剛剛殺您的敵軍。主要就是希望透過這種遊戲模式,來源源不絕補充雙方的兵力,增加遊戲緊湊感及戰爭感。

德軍士兵模組(點小圖看大圖):
決勝之日:次世代-軸心國士兵模組(點我看大圖) 決勝之日:次世代-軸心國士兵模組(點我看大圖) 決勝之日:次世代-軸心國士兵模組(點我看大圖) 決勝之日:次世代-軸心國士兵模組(點我看大圖) 決勝之日:次世代-軸心國士兵模組(點我看大圖) 決勝之日:次世代-軸心國士兵模組(點我看大圖)
盟軍士兵模組(點小圖看大圖):
決勝之日:次世代-同盟國士兵模組(點我看大圖) 決勝之日:次世代-同盟國士兵模組(點我看大圖) 決勝之日:次世代-同盟國士兵模組(點我看大圖) 決勝之日:次世代-同盟國士兵模組(點我看大圖) 決勝之日:次世代-同盟國士兵模組(點我看大圖) 決勝之日:次世代-同盟國士兵模組(點我看大圖)
 代購價:$410  點我購買-決勝之日:次世代  [ DOD-002 ]
決勝之日:次世代-遊戲畫面3
網路相關文章:
【心得】決勝之日:Source - 巴哈姆特玩家心得分享
遊戲心情分享,這陣子玩決勝之日:次世代(Day of Defeat: Source)心想情況。 - 無名一位玩家的網誌
版權聲明:
  1. 本文由 Steam基地 綜合整理遊戲資訊
  2. 請勿全文轉貼本站文章,歡迎「部份引用」或介紹,引用時請註明 ①網站名稱 ②文章網址
  3. 本文所引用之所有遊戲圖片、影片,皆屬原遊戲公司所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迅速提升网站流量